RSS

时装秀表演


今天虽然人手不足
搞得我要做split shift
做完早班休息几个小时后再回来做晚班
可是我还是很期待今天的晚班咯

听同事说
今晚有特别活动
有公司把我们酒店的餐厅包起来做时装走秀
好兴奋呢~~
每次在电视上看到的时装秀感觉好酷
这次可以见识一下现场版咯


傍晚6点开始的时装秀
半小时之前已经被来宾们把我们小小的餐厅装满了
90%的来宾都是女士哦
时装秀果然是女性无法抵挡的活动啊



服务生忙着在人群中穿梭着
把我们精心准备的小吃一个个递给来宾
最受欢迎的是烟熏三文鱼,串烧牛肉还有蔬菜卷
短短2个小时的活动终于圆满结束
来宾们都很开心

可惜我并没有机会一窥时装秀
本以为开放式的厨房可以让我有很好的视野
但是实在是太多人了
一字排开站在厨房前
矮小的我都被那些高大的人挡住视线了


还有因为一直想瞄时装秀
结果被主厨提醒
工作要专心
专心!!!



走秀活动圆满完毕后
酒吧那边开始忙碌起来
也多了很多点餐的订单
忙得我和主厨团团转
可以说是开业以来最忙的一次吧?
有些食材甚至点到缺货

不管怎样
今天的经验很不错
厨房里忙起来真的是像个地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