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新加坡电影 - 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

今天在线观看了一部由范文芳和葛米星主演的新加坡电影,

叫做《我在政府部门的日子》,英语为 《Just Follow Law》

故事里头讲述两人的灵魂因为一场意外而互调了。

刚开始的时候,两人都想尽办法恢复身分,结果都徒然。

不得已接受事实,以对方的身份展开了全新的生活。

两人都各自面对了以前所不知道的对方生活上的问题,

也领悟到自己以前所没有注意到的事情。

印象深刻的就是范文芳在变成葛米星的身份后,才发现母亲是那么的关心她,

自己以前却一直忙自己的工作还有应酬,完全忘了母亲需要关怀。

回想我以前上班也很忙,回到家里父母偶尔会问工作的事情顺利否,

我都是很不耐烦地回答而且叫他们不要再干涉我的工作。

现在想起来他们只是想跟我沟通罢了,工作只是一个拿来打破沉默的话题。

呵~当初为什么跟父母好好聊天的耐心都没有?

现在在国外了,才会了解当时的自己的态度是多么的错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