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马路虚惊一场

图书馆是我常拜访的地点之一
虽然离住家才1.5公里罢了
我通常都很懒惰走路去
反正6点过后路边的泊车位都是免费的
还是开车去吧 ^__^

还了2本关于面包烘焙的书籍
打开带来的手提电脑
上面子书
上msn
上skype
一边跟朋友聊天
一边听歌
一边看邮件

耗到8点半
图书馆要关了
才收拾离开
步行去拿车子的时候
发现气温降到很低也
应该只有15度吧?
糟糕
刚才傍晚来的时候那么热
只是穿了薄薄的外套 -_-|||

好不容易走到车子
进去了还是不停的打哆嗦
这时候如果有热腾腾的美禄喝多好啊

开车回家途中
看见两个单车骑士在前面
本人对这儿的单车骑士的技术没有什么信心
于是把车速放慢
结果刚想到这里
其中一个骑士就跌倒了
还从单车路线跌到马路中央
吓得我紧急刹车

原来是停在路旁的车子突然开门
才会把那个骑士推倒
我停在那里想着是否要下车帮忙时
那个肇祸男人已经赶紧扶起那个骑士
并把他的单车扶去一边
我才能继续行驶

心脏弱点真的会吓死
刚才如果不是放慢车速
我早就辗过他了

朋友们
下次泊车在路旁的时候
千万要看清楚路面的状况才开车门啊~
还有
记得与单车保持1.5米的距离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