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报告出来了

今天是我体检的第二个预约
下午2.20分的预约
我提早10分钟到达医务所

总觉得在医务所工作的人没有所谓的服务水准
也许他们只是受过医学的训练
并没有被教过何谓服务的常识

我想是我以前的职业病吧
虽然已经两年没有在旅游业服务
我还是受不了这样爱理不理的态度

在我踏进来的那一时刻
三个柜台小姐已经看到我了
每个望了我一眼
就低头继续作他们的东西
我站在柜台前面大约有5分钟
没有人理会我
我的脸色开始变了
客人踏进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打招呼吧?
如果你在忙
说一声请稍等我也不介意
至少我知道你是看到我的吧?

也许我的脸色很难看了
有一个小姐就抬头跟我说再一会就好了
于是继续像个隐形人站在柜台前5分钟

终于其中一位戴眼镜忙完手上的事情了
慢条斯理抬头问我是否有预约
我答说我已经有预约
可是看来现在已经过了预约时间了

她还看起来以一副无所谓的样子
查了电脑记录
她说医务所本来想联络我关于验血的报告
可是就一直联系失败
我问号码是什么
她说了的家里号码和手提都是错的
不是一两个号码错
而是整组的号码都不对

我无言
之前填写资料的时候
我重复检查我的资料
字迹也不缭乱
他们竟然还可以输入错误
当天的人是不是没带脑袋上班啊?

之后就被指示等医生叫名字
又等多了15分钟

主诊医生是个女的
照着移民局表上的要求一一帮我做检查
她说一切都正常
只是我的血液报告有一项需要从新检查
但是我暂时不需要再抽血
因为试验室仍然保有我的血液样本
他们仍然会在重复测试

我跟医生说2年前做血液检查的时候
我也面对同样的问题
也再次抽血来从新检验
最后是没有问题
女医生一边听一边写在表格上
然后叫我把这份移民局表格交上去
说如果移民局需要我从新验血
到时候才来重做

天啊~
怎么做一个申请都那么多事情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