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等待

今天一大早就去市区一家医务所
安排体检+验尿+抽血+ 照X 光的预约

结果柜台告知说
抽血,验尿,照X光最快可以在星期五
而体检
只有在23日才有医生有空档

天啊~~~~~
这里贵为退休之国
怎么做个体检都要等半个月啊?
医疗人员怎么那么的不足?
如果是老人家
会不会等到到半途就出现问题啊?

回到家里
觉得还是给移民局发个电邮
说明自己的状况
不然31号签证到期了
我岂不是变成逾期逗留?

幸好移民局回复说只要我的申请交上去了
就算到时候签证到期
新的签证还没批下来的话
是不会影响我的逗留
只不过我什么都不可以做
不能打工 (没有签证)
不能出国(护照在移民局那里)

那....
除了等
我还能做什么?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