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难道我还没放下???

你结婚了吗?

这样大剌剌的问题
不是关心我终身大事的好朋友提问
也不是我那班好奇心强的旧同事们八卦
而是他发布在我面子书相簿某页的一个问题


一时之间
感觉五味陈杂
脑海里也不自觉地浮现出我和他之间的点点滴滴
虽然不是很愿意跟他聊到关于这样的话题
还是礼貌的回复
“没有”

简简单单的两个字
却也让我想了很久
反复考虑了几种的答案
最后才决定这样回复

此刻电脑的音乐播放器
似是无意又有意地播放着
辛晓琪的新不了情

***
回忆过去
痛苦的相思忘不了
为何你还来
拨动我心跳
***

我.....
突然有种心痛的感觉

我.....
难道还没放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