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久违的小学同学

JL 是我小学同学
自从上中学后都没联络了
因为读不同的中学
还有就是我常搬家
地址换了又换
那时候网络还不是很普遍
所以我们去年才在面子书遇回的
还真要感谢
科技发达的功劳啊
呵呵

JL 和她老公 VL去年刚新婚
这次来算是半个度蜜月吧
同行的有 VL 的表姐 NG
去机场接他们的时候
还真被他们带来的行李吓坏了
平均一个人有2-3个行李吧
VL 和 NG 还各自带了专业型的相机
看来这次的旅程
肯定会拍下上千的照片了


待他们领了出租车后
我就带他们去买GPS
没想到他们第一次在纽西兰
就遇到了店员摆乌龙事件

我们在一家大型的电器店
看中了一架正在促销的GPS 标价 197
等了很久都没有服务员招待
终于有个20岁左右的工作人员缓缓走来了
我们问卖价197的功能
他就跟我们介绍其他卖价299 或399 的功能
真是气死了
后来问197 的跟那些有什么差别
他竟然回答说其实没什么大差别
更加无言
这个销售员都没有专业的产品知识
如果是那样的话
保证这家公司永远卖不出贵价的产品
因为员工根本不能跟顾客分析贵价产品的优势
之后我们当机立断买卖价197 的那部
付款完毕
开车出街道的时候
NG在后面开口了
“转回去,盒子里面没有GPS"
众晕倒



天啊
那个销售人员到底怎么了
是他拿那些东西去柜台让我们付款的也
其实他还真是懒惰
基本上人都会跟顾客解说此配套包含什么附件之类的
可是他就完全没有做到

我们回到去
遇到刚才那个销售人员
他竟然一副不知情的样子跟我们说
‘噢,你们刚才拿到的是Display unit 的盒子?
-__-|||

刚才.....好像.....是他本人拿去柜台让我们付款的也

实在是

无言

今时今日这样的服务态度
真的受不了



之后再带他们去Pak N Save 买一些食材
方便他们在路途的住宿中自备餐食
JL 说一定要请我吃午餐
我就带他们去吃麦当劳
呵呵
不好意思让人请我吃大餐
毕竟也没帮到什么大忙
午餐过后他们就驱车南下了
大概一个礼拜后会再度回来基督城
JL 说到时候会再约我见面
希望他们会有个美好的旅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