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好友到访 ^_^

相识已有14年的好友 CW 
今天会和她男友Z君一起来到基督城
我们两年没见面了也~
很期待她的到来


CW这次来纽西兰的目的
除了探望我这个老友
也顺便考察纽西兰的生活
是否他们俩理想中的定居国家

班机晚上九点着陆
我8点半就到了
夜晚的机场好冷清
所有的店面都打烊了
仔细看电视上显示的航班资料
竟然没有她给的航班号码
糟了
她没有手提电话
找不到她的话我也不能打电话找她
环顾四周冷清清的人影都没有
这个时候找谁去问啊?


有个保安人员不懂几时蹦出来
看到我一脸疑惑的样子
就问我有什么他可以帮忙的
我说朋友今晚会从澳洲飞来基督城
可是这里都没有她给我的航班资料
保安人员跟我说
8点晚上过后没有任何国际航班会抵达基督城了


我开始想是不是自己搞错日期了
保安人员建议我去内陆航班那边查看
也许澳洲的国际航班会先飞到奥克兰
然后在那边转为内陆航班
我跟他道谢
之后就快步走去内陆航班部门
在那边的电视
也没有显示朋友给的航班号码
不过有一班机的抵达时间是一模一样的
我猜测应该就是这一班了

这时候已经有一些人在陆陆续续出来了
我瞪大眼睛望着门口
希望看到熟悉的脸孔
10分钟过去了
还是没看到她
有点怀疑自己这个糊涂虫
肯定搞错日子了吧?
想到这里
突然就看见CW从门口缓缓走出来了!
我拼命举高双手像个傻婆那样挥舞
她终于看到我了

我们两个真的很兴奋
互相抱在一起
只差没转圈圈罢了
呵呵
今晚我们肯定会聊天到通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