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Rotary Sunday Market

今早10点才起床
昨晚跟CW聊到很夜
平时在网上都没什么机会遇到
自然这次面对面就会聊个够
CW一直跟我说我的睡床好好睡
她好久没有睡得那么舒服了


星期天没什么特别计划
我就带他们去Rotary Sunday Market
CW一直很想要找类似菜市场的市集
希望这个能够满足她吧

这是我第二次来这露天市集
所有的档口还是一样
没有增加新的
肚子咕噜咕噜抗议了
有家日本的小档口吸引了我们的目光
CW和Z君意外的发现有纳豆料理
他们俩都超爱的
两人都点了同样的纳豆三文鱼盖饭
而我就选了鸡肉Teriyaki 盖饭

我滔了CW便当里一小匙的纳豆尝尝
味道很特别
而且会牵起长长的丝
不过呢
不是我喜爱的味道
哈哈
看着CW 和 Z君开怀的吃着他们的纳豆便当
真是觉得每个人喜好都不同啊

之后就在那边的蔬菜档买了些萝卜和意大利青瓜
后来看到一家卖 Real Fruit Yoghurt
忍不住买来吃
香蕉加Mix Berries
好好吃啊~~~~


今天的天气蛮好的
而且还有点热
虽然已经转秋天了
可是还是喜欢夏天温暖的感觉

之后就跑去俗称全纽西兰最大的购物广场 Westfield
在那边逛一逛
在 Pak N Save 买了一片魔鬼鱼
还有三文鱼的鱼籽
特价13.99 每公斤
蛮新鲜的

今晚来个海鲜大餐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