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一天的上班

第一天就做早班
还要是5点半早上
我把闹钟设定在4点
因为我知道我肯定会赖床


好不容易起身
梳洗完毕
烘一片Ciabatta 配上牛油
泡一杯热Milo
就是我的早餐了
空肚子上班会没心情工作的


准时5点钟出发
其实没有试过这么早走路去市区的
有点怕怕
一路上都看到站街的女生
意外的是
她们看到我都会礼貌的笑笑
有的甚至跟我说早安
换做是在家乡的话
站街的人通常没什么好脸色给你看

从家里步行到工作的酒店大约费时15分钟
换了制服
准备迎接新的挑战了

由于酒店还是新的
所以不是很忙,都是些基本的运作
可能我太久没有工作了
连续站几个小时
脚还真的有点酸痛
回到家后肚子饿到要命
随便吃白饭配煎鸡蛋填肚子

好累啊
今晚肯定会睡得很香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