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忙到爆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很忙一下
Croissant , Danish, Muffin 出了4 轮
水果沙拉 出了3 轮
即点即煮的热食 30 多道 
可是我上班以来破纪录的多人
呵呵


8点之前本来只有小猫两三只
结果8点后
那些人好像约好时间那样
都在同个时间涌进餐厅吃早餐   
幸好有主厨在这里撑大局
不然我这个新人一定要发疯了



明天我将会是第一天一个人独撑早餐
主厨叮咛我万事要准备好
尤其是食材
不然到时候肯定会乱了阵脚
不要寄托服务生
因为他们都没什么经验
搞不好他们到时候搞砸了
所以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了

希望明天我能够应付
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