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母亲节
祝愿天下的妈妈们都快乐

这个星期天我仍然有上班
早上7点到中午12点
可是同事 H君说他不舒服
想提早回家
问我可不可以代替他逗留到12点
等另一个厨师接手
我当然没问题,爽快地答应了

结果12点半了那个二厨还没来
我尝试打电话却不能接通
没办法之下只好打给主厨
主厨说他会帮忙继续连络
并且交待我说如果有客人来
而我不懂得菜单的东西时
就打个电话给他
他会隔着电话教我怎么做

大约1点半
二厨来了
原来他不知道自己的时间换了
电话也没电
所以我们都联络不到他
事情终于告一段落
我也可以下班了

可是有一件事
电话好像不能用了
怎么按都没反应
是没电了么?
回到家拿去充电
电池满了还是不能开
难道是上次弄到水
现在才来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