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3点半起床 -__-|||

今早闹钟准时3点半响
赖在床上十多分钟
才心不甘情不愿地起来准备上班

昨晚剩的蘑菇浓汤叮热
再烤两片土司
就是我超级丰富的早餐啦
要不是工作需要体力
我一般那么早都吃不下的

吃饱后就驱车到旧居附近的马路旁泊车
今天下班后要快点搞好泊车的事宜
我可不想每天泊在住宅区路旁啊
尤其是最近很常下雨
走去上班的时候
我的眼镜和全身都被淋到湿答答的很不舒服

***

早餐人数少得可怜
只有2桌的人客吧
我也没什么食材需要准备
整个早上就在那边到处抹厨具还有机器等
主厨放我提早半个小时下班
正好,我可以去办泊车位的事宜

那家办公室位于Hereford Street 的一栋大厦里
他们的效率满快的
我把表格交上及付款后
半个小时后就拿到合约还有过卡

之后跑去Colombo Street 的一家叫做 Ichiban 的日本餐馆
叫了一套寿司便当
有6个Nigiri,3个Maki,
几片天妇罗(他们叫Kakiage)
味曾汤
还有一份沙拉
纽币14.90元吃得饱饱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