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第二天上班

今天赖床得厉害
结果迟了10分钟才出门
本来昨晚7点多就倒头大睡了
都怪昨晚半夜12点突然有不知名的电话打来
害我被吵醒了
结果翻来覆去大概1小时才能再度入睡
气死我了


同样的早餐
啃得我有点狼狈
咽得我好辛苦
踏出家门的时候已经是5点13分了
心想这次真的得加快脚步了
我可不想要上班第二天就迟到啊



今天的早晨似乎特别寒冷
我可以看到我的嘴巴所呵出的蒸气
在赶路的途中 
只有遇到一个站街女郎
昨天还看到5-6个呢
也许天气更加冷了
没有几个人想在街边挨冷吧

这个站街女郎看到我走近
笑嘻嘻的跟我道早安
还说天气不知为何特别冷
我跟她微笑回应
天气寒冷要多加注意
她也祝我有个愉快的一天

呵呵
幸好我在最后6分钟抵达酒店
匆忙换好制服后
就看到主厨在电梯那边了
幸好赶得及


今天的早餐人潮不会很多
主厨多数在办公司做书写的工作
而我就专注在早餐前线还有一些的准备
之后主厨跟澳洲来的分行主厨在那边忙着
好像是一起商讨菜单上面的材料还有摆设

工作的时候不小心把裤子刮破了一角
这裤子是第一天穿的
好心痛啊~~

放工回到家
整个躯体已经累垮了
吃昨天的剩饭
洗个澡
等我的衣服烘干然后烫好
就要去见周公了
好想现在可以睡觉啊

我的制服几时才烘干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