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上班第二个礼拜了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我在这儿上班已经踏入第二个礼拜了
到目前为止还不错
不过脚有点累哦
奇怪的是
我没有减磅
只是感觉衣服有点松了
呵呵

这个礼拜开始会很忙了
要开始整理还有搬东西
22号是这间公寓最后一天的合约
我会在这里到22号吧
要快点弄好泊车位的事宜
不然到时候早上上班没地方泊车

今天临时被安排一个induction training
每个新员工都要的
不过我是半路加入
变成我的人事部经理一对一
要看影碟简介
还要填问题卷
真是大公司的麻烦
什么手续都有


搞到4点半才完
肚子饿得要命
就在每次经过的炸鱼店买了炸鱼还有炸番薯
满心欢喜的带回家
一边上线一边吃
吃完了才后悔
因为很肥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