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劳动节快乐~

今天是劳动节
我的 MSN 上完全没有人在线
大家都有节目了吧   呵呵~
希望家乡的朋友有个愉快的假期


今天本来跟姐姐约好要去机场附近那边
她要摘取一些草本样拿来做课业
而我则是要拍秋天的景色
机场附近那带很多很漂亮的景色
尤其是一整排染红了的树叶
为整个街道添加了一些色彩


可惜天空不作美
今天一整天都下细雨
结果我们的活动改成逛街
也是我们最爱的活动之一
呵呵

午餐在一家叫做Bento 的日式店面吃寿司
味道蛮不错
价格也公道 

*****

回到家后
如往常一般登入面子书
竟然有他发来新的信息
“你几时回来啊?”

貌似老友的问候
却还是让我心神不宁
再次礼貌加简单的回答短期内不会回去
我也预料他会跟上次一样
不会回应我的回复
不过
我也无所谓了
目前的我
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因为只有我自己
才能够给我真正的快乐

平凡,加油哦~

0 意見:

張貼留言